感 謝 我 的 不 謝 。。

所 有 的 一 切 都 值 得 感 謝 ,包,括 ,不, 謝。


宇宙喜歡正面的力量,那麼喜歡負面力量的怪咖是宇宙不喜歡的嗎。

所有一切的心靈課程,似乎都要感謝,感謝似乎只是希望我們越正面越好。那麼黑暗呢,黑暗也是宇宙的孩子,也是一種愛。

⋯⋯更多
相片:感   謝   我   的   不   謝   。。

所   有   的   一   切   都   值   得   感   謝 ,包,括 ,不, 謝。


宇宙喜歡正面的力量,那麼喜歡負面力量的怪咖是宇宙不喜歡的嗎。

所有一切的心靈課程,似乎都要感謝,感謝似乎只是希望我們越正面越好。那麼黑暗呢,黑暗也是宇宙的孩子,也是一種愛。

所以宇宙為地球設計了白天與黑夜。設計了蚊子與蝴蝶。設計了感謝與不感謝。感謝我的憤怒,感謝我的恐懼,感謝我的小我,感謝我的批判猜忌與懷疑........... 

感謝正面與負面,感謝宇宙有黑洞,感謝我的殘缺不其.........

宇  宙  的  不  完  整  的  就  是  最  完  美  的  完  整  。

感   謝   我   的   不   謝   。。

我    是    不    達    景    ,    我    繪    我    會    的    。‎
arrow
arrow

    篤仁慈善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