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經常說:”我是孩子最親的人,如果連我都不接受他、不愛他,

難道還會有人愛他看得起他嗎?

他是我的孫子再苦也要把他教好”。 

因為受阿嬤想法與態度的影響、全家人都視緯緯為獨一無二,

最完美的珍寶,即使別人瞧不起他,家人絕對不會放棄他。
 
每個家長都是抱著歡喜與期待的心迎接新生命,不求孩子有過人的聰明,只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安長大。
 
從事早療工作十餘年,經常接觸的是連這微小願望都無法實現的家長。當家長知道自己孩子是身心障礙時,
 
父母的心情反應往往是拒絕接受與絕望無助的,要這些家長接受突如其來的打擊,不但痛苦,
 
也必須經過許多煎熬,才能克服壓力重新面對如此殘酷的挑戰,並坦然接受自己有個身心障礙孩子的事實。
 
緯緯奶奶是我深為佩服的阿嬤,她經常說:”我是孩子最親的人,如果連我都不接受他、不愛他,
 
難道還會有人愛他看得起他嗎?他是我的孫子再苦也要把他教好”。 
 
因為受阿嬤想法與態度的影響、全家人都視緯緯為獨一無二,最完美的珍寶,即使別人瞧不起他,家人⋯⋯
arrow
arrow

    篤仁慈善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