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免費講座快報】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主辦
2012卓越講座系列-Spiritual Journey「尋找真我的心旅程」
『家』是您我的避風港,是我們最重要的歸屬~
您對於『家』的想像是什麼呢? 
您曾檢視原生家庭與我們的關係及對我們的影響嗎? 
「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」邀請經歷豐富的施又熙女士,其投入文字工作多年,亦參與許多公益活動,目前任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理事。
⋯⋯更多
相片:‎【免費講座快報】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主辦
2012卓越講座系列-Spiritual Journey「尋找真我的心旅程」
『家』是您我的避風港,是我們最重要的歸屬~
您對於『家』的想像是什麼呢? 
您曾檢視原生家庭與我們的關係及對我們的影響嗎? 
「中華民國康復之友聯盟」邀請經歷豐富的施又熙女士,其投入文字工作多年,亦參與許多公益活動,目前任臺灣向日葵全人關懷協會理事。
今年很榮幸可邀請到施又熙女士,不吝地與我們分享她的個人故事與經驗,大談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多麼重要,提醒我們再次回想與檢視自己扮演的各種角色以及家庭的樣貌…
最重要的,期盼大家敞開自己的『心』,來一趟尋找真我的旅程。
免費參加
◎講座名稱:「原生家庭與我的『心』關係」
◎講者:施又熙 文字工作者
◎與談者:戴雅君主任-新北市慈芳關懷中心
◎時間:101年11月07日(星期三) 14:00~16:00  
◎地點:慕哲咖啡館B1(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)※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
※請提早進場~~13:30即可開始入場喔!‎
arrow
arrow

    篤仁慈善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